close

打賭

從前有個無業遊民, 成日只以打賭混日子. 有一次, 他打賭說: "誰能說出一件事, 如果我不信,

就給他五兩銀, 我接著說一件事, 他不信的話, 可要給我一兩銀了!" 立即有人說: "我家有一隻

碗, 可載上十天的飯!" 他卻回答道: "廢話! 我家的一隻碗, 載滿了水的話, 能把你淹死!" 那人

不信, 只得給那人一兩銀了. 其實, 這人只是要打賭說大謊! 所以有個人走去說了一個十分好

的謊話, 無論他信不信, 都要給那人五兩銀, 你知道那是什麼話嗎?



 


打賭答案: 你欠了我五兩銀.



松贊求婚

傳說唐朝文成公主長得美麗聰明. 她選駙馬時出了一個條件, 只要誰能提出問題難倒她, 她就

嫁給誰. 松贊得知這個消息就來了求婚. 他向文成公主提出了一個問題後, 文成公主什麼也沒

說, 就應下了婚事. 你知道松贊提出了什麼問題嗎?




松贊求婚答案: 他向文成公主提出的問題是: "請問公主, 為了要跟你結婚, 我應該提

出什麼問題才能難倒你呢?"



怎樣才能出門

警察局招考警察. 最後, 招考人員把考得最好的小明留了下來, 說: "如困把你鎖在屋內, 門外

有警衛看守, 你有沒有辦法只說一句話, 就能讓警衛把你放出去? 條件是: 一. 不許和警衛吵

架; 二. 不許硬闖出去; 三. 不許爬牆越窗; 四. 即使放你出去, 也不能讓警衛跟著你. 你能做到

嗎?" 小明想了一會, 點了點頭, 說了一句話. 招考員聽後, 滿意地點了點頭, 就錄取了他. 你知

道小明說了一句什麼話嗎?







怎樣才能出門答案: 小明說: "我不考了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♂☆呆呆樣♀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